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下季氏一家亲

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雅阳镇 季氏后裔 季永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  

2010-07-15 12:50:38|  分类: 论坛+休闲娱乐+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
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 - 季氏后裔 - 季永斌的博客
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 - 季氏后裔 - 季永斌的博客 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 - 季氏后裔 - 季永斌的博客
有一种感觉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
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
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
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
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 - 季氏后裔 - 季永斌的博客
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
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
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谊 能像樱花般美丽
而像恒星般永恒 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
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 - 季氏后裔 - 季永斌的博客
孤独时仰望蓝天 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
寂寞时凝视夜空 你是最亮的那颗星
暇时漫步林中 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
疲惫时安然入睡 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
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 - 季氏后裔 - 季永斌的博客
一千朵玫瑰给你 要你好好爱自己
一千只仙鹤给你 让烦恼远离
一千颗幸运星给你 让好运围绕着你
一千枚开心果给你 让好心情时刻找到你  
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 - 季氏后裔 - 季永斌的博客
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,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
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,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
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,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
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
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 - 季氏后裔 - 季永斌的博客
若你流泪 湿的总是我的脸
若你悲伤 苦的总是我的心
不认识你多好 即无痛苦也无烦恼
认识你更好 宁可痛苦也宁可烦恼
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 - 季氏后裔 - 季永斌的博客
无论时光如何绵延 让真诚永远
无论世事如何变迁 让理解永远
无论咫尺还是天涯 让美好永远
无论快乐还是忧伤 让祝福永远
走在一起是缘份,一起在走是幸福 - 季氏后裔 - 季永斌的博客
其实天很蓝 阴云终要散
其实海不宽 此岸连彼岸
其实梦很浅 万物皆自然
其实泪也甜 当你心如愿
其实遙祝你 快乐每一天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